南方日報訊(記者/胥柏波 實習生/胡亦晨 通訊員/田乃偉)今天凌晨3時許,因打牌引起糾紛,白雲區人和鎮鳳和村一男子被霰彈槍槍擊至右腿骨折。目前,男子傷勢穩定,沒有生命危險,白雲警方正在就此案進一步調查中。
  今天下午,記者在武警醫院見到了被槍擊的男子吳某,他正奄奄一息地躺在病床上,右腳上纏滿了紗布,血跡已將紗布浸透了一半,左腿也有些許被包扎的傷口。
  據吳某的妻子嚴小姐介紹,昨晚12點半左右,平時喜歡打牌的丈夫吳某受兩名朋友的邀請來到當地鳳和村鴻運賓館222號房打牌,因為覺得人數太少不過癮,朋友又叫來名叫阿生和小朱兩名好友來到房間打牌,但吳某並不認識阿生和小朱,只是之前見過一兩次。沒想到這平常的牌局,卻發生了這樣的悲劇。
  從牌局開始,吳某就一直在輸,後來漸漸才贏回了本錢,但仍沒有贏錢,阿生卻越輸越多,最後到3時許,已經輸了七八百。
  “後來的那兩個人就有點不服氣,牌也不打就走了,走的時候我和兩個朋友就感覺有點不對勁,他們兩個說我出老千”,吳某回憶到。不過,二人並未與吳某發生口角。
  十多分鐘後,吳某夫婦與朋友走出賓館,準備去吃宵夜,經過賓館旁的十字路口時,阿生和小朱兩人駕駛著摩托車從後面追了上來。一下車就拉著他兩個朋友到路邊,四人用粵語交談了二十多分鐘,嚴小姐和吳某在5米外的街對面等候,“他兩個朋友當時應該在幫他說好話,他們幾個比較熟,他們還勸過阿生不要太衝動”。隨後,吳某走過去想和對方交流化解矛盾,但是不但沒有和解更是發生爭執,對方情緒卻更加激動。
  3分鐘後,一聲槍聲,吳某的妻子看到吳某突然就趴在了地上,兩名朋友不知所終,手持著約50釐米長長槍的阿生正在準備再次上膛,吳某猛的從地上爬起,拼命掙扎向著巷子里跑去。在巷子里,嚴小姐看到了滿身是血的丈夫,他的兩條腿都被霰彈槍擊中,滿是鐵沙彈。
  中槍的吳某立即被送往當地醫院,後因傷勢嚴重轉往武警醫院,經過了4個小時的手術,終於脫離了生命危險。據吳某的醫生的記錄,吳某左足、左小腿霰彈槍傷,右足第一恥骨近節骨折,右足第一跖骨折,左小腿皮膚巴掌大皮膚軟組織缺失,右足有大量彈片殘留。
  據瞭解,吳某夫婦均來自湖北,半年前來廣東打工,目前正在待業中,一天的治療已經花費了7000多元,醫葯費尚有至少5萬的缺口。
  今天下午,廣州白雲警方向媒體通報:12月2日凌晨3時許,白雲警方接到群眾報警,稱在人和鎮一名男子受傷,已被送往醫院救治。接報後,白雲警方迅速派出民警前往調查。
  經初步瞭解,傷者吳某(男,25歲,湖北人)自稱當天凌晨3時許在人和鎮鳳和村因賭博與人發生糾紛,後被一名男子持槍狀物射中小腿受傷流血。經醫院治療,傷者吳某暫無生命危險。
  目前,白雲警方已成立專案組全力偵查。警方敦促嫌疑人投案自首,並呼籲知情群眾積極提供線索,協助公安機關偵破此案。
  ?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謝文鑫  (原標題:被疑打牌出老千 男子遭槍擊斷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pjqj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