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張黎娜 實習生屈珂) 為確保春節期間煙花爆竹零售經營活動安全無事故,市安監局從即日起至正月十五,對全市煙花爆竹零售msata點展開拉網式排查。
  記者昨日從市安監局獲悉,今年我市建成區煙花爆竹銷售布點297個,較去年減少289個,減少49.32%。為讓市民群眾購買到安全放心的煙花爆竹,市安監局近日及時發放了煙花爆竹銷售、購買、燃放等安全要求的溫馨提示牌,併港式飲茶在全市範圍進行了流動宣傳;向10餘萬人發出了煙花爆竹安全溫馨提醒短信。同時,在印製發放的3萬個煙花爆竹安全知識宣傳袋上公佈了“12350”安全生產舉報投訴電話;在人員密集場所和非法違法經營活動易發區域張貼懸掛醒目的標語橫幅,配備專用煙花爆竹宣傳車進行了巡迴宣傳。
  此外,1月9日市安監局會同公安、街辦等單位,依法取締了王寺街道非法儲存銷售煙花爆竹的9個黑窩點,現場查處非法儲存的禮花272個、鞭炮144件,消除了安全隱患。1月27日,長安區安監局聯合區公安、供銷社、街辦等部門,對郭杜街辦30餘家煙花爆竹銷售點進行了排查,共收繳煙花爆竹200餘件,新竹買房查封無證銷售點1家,行政拘留1人。  (原標題:發現問題撥“12350”舉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pjqj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