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防部各領域重大採辦項目未來五年的年均增長率
  中新網4月2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美國國防部於2014年3月向國會提交了主要武器裝備項目的五年採辦計劃。根據美國VisualDoD公司的分析,今年美國防部提交的63項重大武器採辦計劃相比於去年更加積極。
  美國防部去年提交的《2014年版未來年度國防項目》(2014 FYDP)預測總預算比上一年度下降了0.6%,但《2015年版未來年度國防項目》(2015 FYDP)總預算同比增長了2.5%。
  儘管今年提交的重大項目採辦經費預測較為樂觀,但還有一個問題橫亘在美國國防部的採辦計劃面前:國防部未來五年總預算比美國聯邦政府預算上限要高1150億美元,這意味著,如果2016年及之後的“財政扣押”政策不改變,那麼重大項目的支出計劃也要做出較大修改。
  美國國防部公佈的武器採辦展望還有幾大未知,其中之一就是白宮發佈的《機會增長與安全計劃》,這份計劃文件提出了與《國防部2015財年基礎預算申請》有所不同的預算措施。根據白宮計劃,2015財年的採辦經費超出國防部預測值80億美元,其中包括12億美元採購56架直升機、11億美元採購新的P-8海上巡邏機。
  另一個未知數國防部2015財年作戰經費預測,即“海外應急行動”(OCO)經費。從傳統上看,OCO經費中還包含一定數量的採辦預算,但國防部已經為作戰中損壞或損毀裝備申請了更換費用。(丁宏)  (原標題:美軍重大武器採辦預算被指較樂觀 仍超支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pjqj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