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電公司繳費點推出了新型繳費方式體驗館。)
  紅網永州5月23日訊(通訊員 歐陽曉娜) “供電公司繳費點推出了新型繳費方式體驗館,可以體驗拉卡拉、全民付等多種繳費方式,還可以體驗網上繳費。”近日,在永州市中心城區的用戶相互告知。
  為方便廣大電力客戶繳費,滿足不同人群的繳費需求,國網永州供電公司在中心城區繳費點建設了首個新型繳費方式體驗館。館內可體驗全民付、拉卡拉、助農取款、銀聯POS機、自助繳費終端、網上銀行等多種便民繳費方式,只需一張銀聯卡就可以輕鬆、方便交納電費。同時,該公司還分批邀請社區、住宅小區相關工作人員來體驗館體驗,在社區、小區及繳費點發放新型繳費方式宣傳資料,讓更多的用電客戶快速、直接地瞭解、接納並使用新型繳費方式。且隨著5月6日湖南省電力公司對營銷系統進行全面升級,城鄉繳費方式實現同步。農村用戶的繳費方式由原有的1種現金繳費增至6種,也可通過微信、95598智能互動平臺查詢電費。
  目前,該公司在鄉鎮新增73個郵政便民服務點、1307個金融機構助農取款繳費終端網點,190個金融機構(聯社)自助櫃員機網點。在金融機構社沒有延伸的行政村,建設繳費終端自助網點1063個、繳費終端代收網點270個。現共有3406個農村繳費網點,規劃做到了“一村一點”,“村村有繳費點”覆蓋面已達到87%。下階段,該公司還將進一步在社區、超市、便民服務中心等場所建設全民付便民支付點,拉卡拉便民支付點、助農取款服務點和銀聯POS機為載體的電費代收點,讓更多的便民繳費方式走進老百姓的生活,走近廣大用戶的身邊。  (原標題:國網永州供電公司首推新型繳費方式體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pjqj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