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準備中
  
  2014湖南“彩騎”創意騎行活動在張家界舉行
  
  騎行中
  紅網張家界站7月6日訊(分站記者 廖秋萍)7月5日,一場以“多彩生活、創意人生”為主題的2014湖南“彩騎”創意騎行活動在張家界老道灣風景區舉行,來自全國各地的500名戶外愛好者DIY人體彩繪,騎著自行車在長達6公里的賽道上展開角逐。副市長田華玉出席活動現場。
  “彩騎”是以人體藝術、彩繪藝術、新奇服裝等行為形式參與自行車騎行運動的一種休閑運動形式。活動現場,選手們身體上繪製著卡通動畫、植物、風景等五顏六色的圖案,這支彙集了老人、青年小孩的參賽隊伍也為整個活動增添了活力和亮點。比賽途中選手們的身影猶如一條炫麗的彩帶飄飛在賽道上,與沿途秀美的風景交相輝映,構成一幅人與自然和諧共美的畫捲。大家通過這樣活動身體力行減排環保,號召人們低碳出行。本次活動設有“彩騎麗人”、“彩騎健碩”、“彩騎創意”等三項大獎。
  “很高興啊、很開心啊。來到美麗的張家界,我們很高興也樂意參加這樣的活動。這個就是比較有創意,而且要有勇氣。”來自長沙的選手劉健美說道。
  本次活動為期2天,由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體育局、湖南日報報業集團、張家界市人民政府進行指導。除了自行車彩騎活動和彩繪評選外,還有彩騎之夜大型晚會、啤酒狂歡夜、水上競技表演、瀑降表演、茶藝表演、瑜伽運動等一系列豐富多彩的活動。  (原標題:2014湖南“彩騎”創意騎行活動在張家界舉行(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pjqj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