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燒烤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9日召開會議,決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開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主要議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員會報告工作,研究全面推進依法治國重大問題。會議分析研究了上半年經濟形勢和下半年經濟工作。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
  會議認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全面深化改革、完善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執政水威剛記憶卡平,必須全面推進依法治國。
  會議認為,上半年經濟運行保持在合理區間,主要指標符合年度預期目標,經mSATA濟運行保持平穩,改革開放活力增強,發展質量穩步提升,民生保障扎實有力。同時,國內外環境相當複雜,不穩定不確定因素依然較多,經濟發展仍面臨較大挑戰,保持經濟平穩發展需要付出更多努力。
  會議指出,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要準確把握改革發展穩定的平衡點,準確把握近期目標和長期發展的平衡點,準確把握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生活改善的結合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宏觀政策要穩、微觀政策要活、社會政策要托底的基本思路,保持宏觀政策連續性和穩定性,針對經濟運行中的突出問題,更加註重定向調控,有效實施一些兼顧當前和長遠的政策措施,加快深化改革開放,著力推動結構調整,妥善防範化解風險,不斷改善民生工作,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預SD記憶卡期目標。
  會議強調,我國發展必須保持一定速度賣屋,不然很多問題難以解決。
  會議要求,要增大簡政放權的含金量,加緊深化投資體制改革,儘快放開自然壟斷行業的競爭性業務,加快服務業有序開放,放寬製造業準入限制,同時放管結合,加強市場監管。
  又訊 中共中央7月29日上午在中南海召開黨外人士座談會,就當前經濟形勢和下半年經濟工作聽取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人士代表的意見和建議。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座談會併發表重要講話。他表示,大家在發言中就正確認識當前經濟形勢、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我們將認真研究、積極吸納。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通報了上半年經濟工作有關情況,介紹了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的考慮。  (原標題:十八屆四中全會10月召開 研究推進依法治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pjqj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