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北售屋—訪波蘭參賽嘉賓Greku
   威剛記憶卡本報記者 秦 華 實習生 韓揚眉
   本屆街舞大賽從世界各地邀請了16位參賽嘉賓,這些舞者舞技之高超在業界首屈一指,可以不經海選而直接參加32進16強的比賽。來自波蘭的Greku是Breakin的參賽嘉賓之一,在昨天的比賽中成功晉級成人組Br新竹售屋eakin舞種8強。他對本次大賽有何感觸?昨日,記者採訪了他。
   “這是我第一次來中國,聽說這次有很多很有名的國際街舞大師來這裡當裁判,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讓他們看到和評判自己的表演。”現年25歲的Greku學習街舞已有14年,為了“知己知彼”,Greku昨天打聽好Breakin舞記憶體種的海選時間,早早來到現場“觀戰”,“有一些很不錯的選手。”Greku說。
   Greku認為,街舞講究自由、隨意,所以他在跳Breakin時並不太在意動作、技巧,而是跟隨音樂的節奏在舞動,更講究音樂與動作的契合度。談到街舞對自己的改變,Greku說:“我因為街舞去過不少國家,感受到不同國家的不同舞蹈文化,不僅開闊了野界,而預防癌症且我現在開放地接受外來的理念。”
   而對於此次比賽結果,Greku表示,取得第一名是希望,“但更重要的是在比賽中能獲得更大的歡樂,學到更多的東西。”
  (原標題:街舞帶來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pjqj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