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薊縣盤山風景區是國家5A級景區,自然山水與名勝古跡並著,佛教文化與皇家文化相融。盤山距北京60公里,現已納入京郊旅游一小時經濟圈,成為北京市民十一黃金的好去處,北京自駕游客沿機場高速-京平高速-津薊高速-盤山高速口出口,直行3分鐘即可到達,全程僅需要1小時。“十一”期間,盤山風景區有多項活動可以參加,主要有:
  冰雕藝術展:8月21日-10月31日在盤山新門區售票大廳地下室展出。所有冰雕均由在德國、美國榮獲金獎的冰刻藝術家用天然色素和可食用冰精心雕琢而成。室內採用世界最先進的製冷機器,使溫度始終保持在零下10度至零下15度之間。在聲、光、電的運用下,彩燈、燈雕、浮雕等多種藝術形式有機結合。3000多平方米的地下“冰宮”內雕琢了迪士尼動畫、歐洲神話、十二星座、中國亭台樓閣等冰雕藝術精品,每件作品均栩栩如生、惟妙惟肖。
  5D電影展演:9月6日-10月31日在盤山新門區售票大廳地下室展出。通過環境模擬現實風、雨、電、煙、雪花、泡泡、火焰掃腿、捅背、震動、香煙等環境效果,順著影視內容變化可實時感受到置身“閃電、煙霧、雪花”中,體驗下墜、震動、颳風、下雨、掃腿等全新的真切感覺,讓觀眾享受一種全新的視覺盛宴。  (原標題:盤山 5A級景區里看冰雕和5D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pjqj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