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文筆 【96/10/23黑白寫】~戀戀文筆 ←(點我) 本來就是,又不是要出國比賽,或是寫論 文拿 博士,幹麻要文謅謅的。是寫 買屋網自己高興的,小弟又沒勉強大家一定要看 關鍵字排名,不喜者就請勿入羅!現代人擁有個人之〝部落格〞希鬆平常 21世紀房屋仲介、見怪不怪,連我那小六的女兒,都有她專屬的空間,而且經營的還不賴的麻!我想只要是 長灘島正面的,我到不會刻意去反對。反正就把它當成寫日記般,練練(戀戀)文筆也是不錯的啦! 其實在這個〝黑白 房屋二胎寫〞裡,我不太敢提起敏感的政治話題,必竟小弟服務於「公正、中立」的組織裡,深怕ㄧ個不小心就被貼上標籤,這樣恐對單位發展並 seo不好。然有時候我也會跳脫「獨立」精神,為「人道」工作打抱不平,像昨天 ㄚ全哥談的,那5元菜到底要去哪邊買? 我就很有興趣,因那些最弱勢農 西服民ㄧ直被層層剝削,有好康的卻還是賺不到。 我不敢想像現在政府官員到底腦海在想些什麼,ㄧ天到晚只會跟無助的老百姓嗆聲、舌辯,領著高薪的人民納稅錢,卻一點也不謙虛 酒店兼職;而代表人民發聲的國會議員,只要一句話不入耳,就反之唇譏對罵的,這無理卻形強辯之舉,讓我們真的不該如何去教育下一代,去告訴孩子們什麼才是真的? 算了,還是不要講太多,只會越講越難過,現 售屋網八點半方姊快來上班了,這下可以準備安心出發到步校去,因為待會兒九點他們劉指揮官依例要來行開訓儀式,而聽說那「軍聞社←(點我) 」又要來採訪羅!這下課程又要上的很趕羅!…96/10/23(二)AM08:30〝黑白寫 西裝〞于紅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pjqj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