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2他也5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一名患有輕度智障的75歲新加坡籍華裔老人於當地時間10月26日晚,在一酒店附近與妻子和朋友走散,超過1個月至今下落不明。
  據報道,華裔老人患有輕度智障,他的弟弟表示,其兄於10月26日跟妻子和4個朋友從新加坡啟程到雲頂高原游玩。他們於當天6時許抵達雲頂的第一世界酒店。後來他的哥哥就與太太和4個朋友到酒店外面閑逛。
  他說:“據我嫂嫂說,當時他們正在尋找以前雲頂的肯德基餐館,正當他們一路走一路四處觀看時,我哥哥就與妻子和朋友走散了。後來大家四處尋找,但遍尋不獲,於是就向酒店管理層要求協助。”
  華裔老人的弟弟表示,酒店管理層後來也派人協助尋找,並調閱當晚的監控錄像觀看,但只能看到酒店及賭場內的情況,酒店外的情況無法看到。他們找了兩天后,只好在10月28日上午9時許到雲頂警局報案。
  他說:“由於整個月來完全沒有消息,後來我們也到新加坡駐馬領事館投報,領事館人員建議我們在報章刊登尋人啟事,所以就要求報社協助。我們也曾在一家華文報和英文報刊登尋人啟事,不過至今沒有任何消息。”
  他表示,其家屬已做好心理準備,極有可能其兄已遭遇不測。不過,他們仍然抱著一線希望。  (原標題:新加坡籍患智障華裔在大馬與家人走散 失聯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xpjqj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